•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比爾·蓋茨:即使是億萬富翁,對錢仍感到焦慮

2018-02-26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在31歲就成為億萬富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曝,對錢仍感到焦慮,坦承自己是個對財務相當保守的人。

  微軟于1986年上市,當時IBM、蘋果都在快速發展,但蓋茨仍對微軟的電腦優勢充滿信心,唯一擔心的是財務狀況。比爾·蓋茨近日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表示,即使他變成億萬富翁,對錢仍感到焦慮,“我希望銀行裏一直有足夠的資金,就算客戶欠款一年,還可以應付支出並進行研發。我是個財務相當保守的人,一直小心著不要雇用太多人,因為一起共事的人年紀比我大、還有孩子,如果我們沒有得到報酬,怎麼付得出薪水?”

  蓋茨表示,擁有保時捷和私人飛機對他來説已是巨大的放縱,家中給孩子玩的大型跳跳床和一間專屬彈跳室也算是奢侈品。(台灣網 孫伊靜)

[責任編輯:孫伊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