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Intel重組部門拼智慧眼鏡 預計今年上市

2018-02-09 14: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自從Google Glass在消費市場上不受好評沒有繼續發展之後,智慧型眼鏡這幾年鮮少是科技大廠的重點項目,據報道,Intel 近期成立新的部門,目標就是在今年之前向消費者提供智慧型眼鏡。

  據報道,Intel計劃將旗下的AR部門拆散,另外組成一個名為“Vaunt”的新公司,專門用來研發代號為“Superlite”的 AR 智慧眼鏡功能,預估價值高達3.5億美元,目前正在售出股權吸引投資者。Superlite 預計通過藍芽連接手機,以雷射將資訊投影至眼鏡上的鏡片中,目前該眼鏡的詳細功能與操作方式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眼鏡將交由廣達代工製作。

  Google Glass在大眾市場失利後,轉向以企業、專業輔助為主的市場,而亞馬遜也被傳出研發Alexa 智慧型眼鏡,蘋果同樣也有AR眼鏡的開發傳聞,不過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智慧型眼鏡過往價格昂貴、缺乏軟體支援,這次Intel希望召集有技術以及知識的投資者一同完成這項作品。(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