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金立董事長股權凍結 供貨商聯發科股價受挫

2018-01-18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8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大陸手機廠金立董事長劉立榮的41.4%股權遭法院凍結,金立晶片供貨商聯發科表示,對財務並無影響。但聯發科今天股價仍表現疲弱,盤中一度跌2.72%。

  據報道,劉立榮持有的41.4%金立股權遭東莞第一法院凍結,凍結時間為2018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9日。金立每年都有帳款交期天數拉長的問題,相關供貨商都簽署商業保險,才向金立交貨,金立若發生財務危機,影響供貨商的應收帳款範圍應不大。

  金立晶片供貨商聯發科表示,不評論客戶狀況,劉立榮股權遭法院凍結事件對公司財務並無影響。

  只是聯發科今天股價依然表現疲弱,盤中一度達新台幣303.5元,跌8.5元,跌幅約2.72%。(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