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倍妄稱“臺海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國臺辦:性質十分惡劣 敦促立即糾錯

2022-03-23 17: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3日訊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23日應詢表示,日本一些人在涉臺問題上發表錯誤言論,性質十分惡劣。我們敦促日本這些人深刻反省歷史教訓,不要在涉臺問題上一錯再錯,立即糾正錯誤,回到恪守一個中國原則的正確道路上來。

  有記者問:3月22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與蔡英文視頻通話,安倍又妄稱“臺海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回應説,日本一些人在涉臺問題上發表錯誤言論,性質十分惡劣。我們敦促日本這些人深刻反省歷史教訓,不要在涉臺問題上一錯再錯,立即糾正錯誤,回到恪守一個中國原則的正確道路上來。

  朱鳳蓮強調,民進黨當局企圖倚靠外部勢力謀“獨”註定失敗。(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