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2021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是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

2021-05-11 11: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官網截圖。

  台灣網5月11日訊 據中國駐丹麥大使館官方網站消息,針對有記者提問“2021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于5月10日至11日舉行,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發言人表示,“2021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是一場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指責中國等國家“威脅”西方民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發言人強調,事實上,對你們西方民主的威脅恰恰來自西方國家內部。所謂“民主峰會”還邀請“臺獨”頭目和“港獨”分子參會,違反一個中國原則,赤裸裸干涉中國內政。打著“民主”、“自由”的旗號,幹著干涉他國內政、製造分裂和對抗的勾當,把陰險的企圖搞得冠冕堂皇,這是一些西方政客慣用的伎倆和“本事”,但終究逃不出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的命運。(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