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盟中央主席蘇輝會見北京育青食品董事長黃梅邨

2020-06-16 09: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輝會見北京育青食品董事長黃梅邨(圖片來源:臺盟中央)

  台灣網6月16日訊 6月15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在臺盟中央機關會見了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北京育青食品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梅邨。

  蘇輝親切詢問黃梅邨目前企業的復工復産情況,並叮囑務必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黃梅邨感謝蘇輝主席的關心,並表示在執行有效防疫措施的情況下,目前企業的生産經營已基本恢復正常。

  黃梅邨非常關心中央當前提出的“六穩”、“六保”工作任務。作為在北京發展多年的臺資企業人士,他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力量,不斷提升産品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並從中小企業經營者的角度提出了幾點建議,包括希望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給中小企業更大的空間,幫助中小企業更便捷地進入市場流通渠道,實現物暢其流激發更大市場活力,以及創造更優越的條件吸引更多的應屆畢業生到中小企業入職,減輕就業壓力等。

  蘇輝表示,臺盟中央非常願意聽取臺灣同胞對於促進兩岸融合發展、促進祖國大陸經濟社會發展的意見和建議。對於在大陸生産生活的臺灣同胞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臺盟中央將密切關注,助力惠臺措施進一步落實落細,讓臺灣同胞在大陸更有獲得感。

  臺盟中央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宋焱,辦公廳副主任陳海舟參加座談。(台灣網、臺盟中央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