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大陸軍機繞臺影響地區和平?國防部: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

2020-02-29 01: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來源:國防部網站)

  台灣網2月29日訊 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2月28日舉行例行記者會。

  有記者提問,解放軍繼2月9日進行海空戰備巡航後,又于10日在臺灣東南部海域組織聯合演練。臺行政部門負責人稱,大陸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仍派軍機繞臺,不但引發臺灣民眾反感,也影響地區和平。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吳謙表示,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已就此發佈資訊。需要強調的是,解放軍組織戰備巡航、聯合演練等系列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臺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針對的就是“臺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

  吳謙強調,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臺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