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司法部昨為26名臺灣居民頒發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2019-04-29 09: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8日上午,司法部在廈門舉行臺灣居民法律職業資格證書頒發儀式。(來源:司法部網站)

    台灣網4月29日訊 據司法部網站消息,28日上午,司法部在廈門舉行法律職業資格證書頒發儀式,為26名參加2018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取得合格成績,被授予法律職業資格的臺灣居民頒發職業資格證書。

    據介紹,在2018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中,共有85名臺灣居民取得合格成績,其中81人于2019年3月經司法部審核認定授予法律職業資格。

    據統計,自2008年臺灣居民可以參加國家司法考試至2018年首次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已有4329人次報名考試,共有415人被授予法律職業資格。

28日上午,司法部在廈門舉行臺灣居民法律職業資格證書頒發儀式,圖為頒發儀式現場。(來源:司法部網站)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