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防部回應美簽"臺灣旅行法":中國軍隊有足夠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2018-03-30 09: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0日訊 3月29日下午,國防部舉行3月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主持記者會並回答提問。

  記者:特朗普簽署“臺灣旅行法”後,先有臺灣高雄市長陳菊赴美,後有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理國務卿黃之瀚到臺活動,臺灣當局為此雀躍不已。請問如何看待這種所謂的“交流”?另外,日前我們看到臺媒報道“臺旅法”在簽署之際,“遼寧艦”過航臺灣海峽,臺媒驚呼“暴風雨即將來臨”。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任國強:我們堅決反對包括美國在內的任何國家與臺灣發展任何形式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實現國家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任何人、任何勢力、任何伎倆都阻擋不了的,中國軍隊有堅定的決心、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完)

[責任編輯:王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