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7海峽兩岸少數民族茶産業交流會在福建寧德舉行

2017-11-13 15: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3日訊 據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網站報道,11月9日至10日,由國家民委港澳臺辦指導的海峽兩岸少數民族茶産業交流會暨第四屆福建省少數民族名優茶評選活動在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舉行。臺灣嘉義縣阿里山鄉少數民族茶農、企業代表,福建省歷屆少數民族名優茶比賽獲金獎企業代表、茶葉評審專家等嘉賓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推進兩岸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茶産業發展和交流,培育少數民族制茶能手,提高茶葉加工技術水準和茶葉品質,促進少數民族群眾增産增收。

  此次活動共收到綠茶、紅茶、白茶和烏龍茶等參賽茶樣四大類150份,由福建省茶葉學會組織茶葉審評專家按照《茶葉感官審評辦法》進行審評,臺灣茶農選送的樣品分別獲得榮譽金獎和榮譽銀獎。兩岸茶葉專家還對獲獎茶葉進行精彩點評,並展示交流兩岸少數民族茶産業的發展成果、發展技藝和發展經驗。(完)

[責任編輯:王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