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做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促進派

2018-05-17 19: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做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促進派

全國臺企聯會長 王屏生。(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5月17日北京訊 (記者 張玲)“31條的出臺對臺灣來説是一個很大的震撼,而對於一些想要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的政客而言,則是令他們措手不及的一擊!”5月16日,全國臺企聯第四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在接受本網記者專訪時做上述表述。

  提及“31條惠及臺胞措施”,王屏生表示,兩岸本來就是一家親,無論怎麼講怎麼做,都無法改變大家是一家人的事實。“31條”跟臺胞在大陸學習、就業、生活與創業息息相關,非常感激政府能夠出臺這些措施。

  會上,王屏生也就全國臺企聯2018年推進的六方面重點工作進行了説明:一是堅定支援“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做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促進派;二是悉心打造服務台商的平臺,為臺商辦實事;三是努力協助臺商在大陸經濟發展的大潮中尋求新商機;四是積極發揮在兩岸交流合作中橋梁作用;五是創造更多機會,幫助臺灣年輕人開拓眼界,培養臺灣年輕人成長;六是努力回饋社會,展現臺商正能量。(完)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