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聊城召開推進《關於促進聊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制定起草工作會

2018-12-06 09: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5日聊城訊 12月5日,山東省聊城市召開推進《關於促進聊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制定起草工作會。聊城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秦存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府副市長田中俊主持會議。

  秦存華指出,各部門要提高認識,把制定惠臺措施作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加快實施新舊動能轉換和優化營商環境的有力抓手,做好各項惠臺政策的落地落實工作。要做好借鑒,突出特色,廣泛徵求臺胞意見,制定出有“有幹貨、可操作、含金量高”的惠臺措施,進一步堅定臺商在大陸、在聊城紮根發展的信心。

  田中俊強調,各單位要切實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儘快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加強部門間的溝通,拿出具體方案報市委、市政府。

  會上,聊城市臺辦主任孫光木傳達了《促進魯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聊城市發改委和聊城市有關單位負責人共40人參加會議。(台灣網、聊城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