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泉州市積極推動“同等待遇” 臺商臺胞獲多項榮譽評定認可

2018-08-02 10: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日泉州訊 近來,泉州市積極落實落地“31條”和福建省“66條措施”,在推動“臺灣高層次人才評定”和“臺胞參評社會各類榮譽稱號”兩項工作上取得明顯成效。在臺灣高層次人才評定方面,自開展“深化泉臺人才交流合作”專項行動方案以來,泉州共引進臺灣人才744人,其中碩士以上學歷人才166人,2017年全市先後有2批次15位臺灣人才入選福建省引進臺灣高層次人才,4批次19位臺灣人才入選市級高層次人才;今年來,在臺胞參評社會各類榮譽稱號方面有5人獲得省勞模等榮譽。

  榮譽的背後是泉州市對臺商臺胞的政策支援和週到服務,相信隨著更多具體舉措的推出,廣大在泉臺商臺胞的身份認同和獲得感將進一步增強。(台灣網、泉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