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北京門頭溝區城子街道居民與高雄客人共慶端午

2017年05月31日 18:05:1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一家親 端午粽友情

  北京市門頭溝城子街道與臺灣高雄兩地開展了“兩岸一家親 端午粽友情”活動。(圖片來源:門頭溝區人民政府城子街道辦事處)

  台灣網5月31日北京訊 金龍飛舞迎遠客,兩岸端午話友情。2017年5月30日即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北京市門頭溝城子街道與臺灣高雄兩地開展了“兩岸一家親 端午粽友情”活動。

  門頭溝區臺辦主任周博華、街道工委書記李文凱參加了接待活動。在舞龍表演與民俗花會表演的笑聲鼓聲中,城子街道迎來了寶島臺灣的客人。此次兩地交流共涉及350余人,其中高雄41人,門頭溝相關社區演員、觀眾300多人。

  活動採取戶外民俗展演、觀摩社區建設、同臺歌舞演出、學包粽子互動等方式進行,氛圍輕鬆活躍,情感抒發愉快,感情交流至深!大家一致反映今年的端午意義不同,永遠難忘!(台灣網、門頭溝區人民政府城子街道辦事處聯合報道)

兩岸一家親 端午粽友情

兩岸一家親 端午粽友情。(圖片來源:門頭溝區人民政府城子街道辦事處)

[責任編輯:盧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