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組圖:兩岸青年赴馬尾感受近代船政文化魅力

2016年07月28日 18:44:4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7日下午,“情係青春——兩岸青年八閩行”參訪團的60余位兩岸青年在福州馬尾參觀了中國船政文化博物館,詳盡了解船政歷史。(台灣網 吳怡 攝)

  台灣網7月28日福建訊 (記者 吳怡)27日,“情係青春——兩岸青年八閩行”參訪團的60余位兩岸青年走進位於福州的馬尾船政文化遺址群。

  福州馬尾船政文化遺址群以中國船政文化博物館為中心,兩岸青年先後參訪了中坡炮臺、昭忠祠、英國領事分館、輪機車間、繪事院等多所船政遺址。在中國船政文化博物館,兩岸青年們興致勃勃地參觀了船政概覽廳、教育廳、名人堂等地。大量珍貴文物、圖片、模型以及各種倣真場景吸引著兩岸青年的目光,讓他們感受到了船政文化的博大精深,與近代船政文化的魅力。參訪團成員表示,中國古代仁人志士的先進思想和開拓創新精神令人折服,是兩岸青年學習的榜樣。(完)

兩岸青年參訪中坡炮臺。(台灣網 吳怡 攝) 

[責任編輯:盧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