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通俄門調查團隊再添新成員 調查或持續1年

2017年08月02日 14:17:10  來源:環球網
字號: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團隊再添新成員 顯示調查行動短期不會結束 

  據英國路透社8月2日報道,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穆勒團隊的發言人證實,一名前美國司法部官員將成為穆勒團隊的最新成員。該團隊主要負責調查俄羅斯干涉2016年美國大選一案。

  穆勒的發言人約翰司圖夫説,格雷戈安德烈斯(Greg Andres)在8月1日成為這個團隊的第16名成員。

  據報道,安德烈斯現年50歲,曾經在2010年到2012年服務於司法部。在司法部刑事部門,他曾擔任副助理總檢察長,負責監督欺詐案件工作並管理主要瞄準非法海外行賄的項目。

  穆勒在5月份被司法部委任為特別檢察官,負責調查在大選中特朗普和俄羅斯之間的可能存在的串通以及其他事務。美國國會委員會也同樣在調查這些事務。

  曾經在克林頓執政時期調查白水事件的羅伯特瑞(Robert Ray)説,穆勒繼續擴大他的團隊意味著調查將不會很快結束。他説:“這顯示調查將持續到2018年。”(實習編譯:任德鑫審稿:譚利婭)

[責任編輯: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