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法媒:“一帶一路”成為中歐深化合作的重要抓手

2017年05月22日 14:51:49  來源:國際線上
字號:    

法媒:“一帶一路”成為中歐深化合作的重要抓手

  5月15日,“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圓桌峰會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會議並致開幕辭。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國際線上專稿: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已圓滿落幕,論壇期間的“歐洲元素”十分令人矚目。《歐洲時報》5月19日發表評論稱,前往中國參加此次論壇的29位外國元首和政府首腦中,來自歐洲的就多達10人,這再次引發外界對“一帶一路”框架下中歐合作的關注。

  評論稱,“一帶一路”倡議能夠在歐洲獲得一定認可,既有“古絲綢之路曾連接中歐”的歷史因素,也與近年來中歐合作頻繁有很大關係。伴隨著“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召開,這項由中國向世界提供的重大公共産品,其發展前景、目標、模式、內容也逐漸明晰,在當前中歐關係的良好格局下,“一帶一路”很可能成為雙方未來深化合作的重要抓手。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