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韓將嚴打下屆大選假新聞 並打擊威脅法官行為

2017年03月19日 12:29: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在距離韓國總統選舉僅剩52天的當地時間3月17日,韓國檢察總長金秀男在全國公安部長檢察官會議上表示,將對大選有關的假新聞採取嚴厲措施。

  金秀男説,大選如出現假新聞,不但將給韓國社會製造糾紛,還將誤導選民,給國家帶來嚴重後果的危險性很高。尤其是,下屆大選總統候選人“驗證時間極其不足”,在這種情況下,在網路上製造並傳播毫無根據的疑惑或假新聞的可能性更大。

  對此,韓檢方將通過追查IP或向國內外SNS提供商索要資料等方法,對製造或傳播假新聞的人追究到底。有必要時,將查詢通話目錄及銀行賬戶來查出其背後勢力。

  此外,就憲法裁判所彈劾審判裁決,按照法律和原則,堅決打擊非法暴力行動或威脅裁判官的行為。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