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首場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6年11月05日 10:17:43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記者崔靜)4日上午,中央宣傳部、中央直屬機關工委、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教育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首場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希作宣講報告。

  陳希的報告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從五個方面深刻闡釋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系統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新經驗新成果,科學分析了黨的建設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深入解讀了《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的基本精神和《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的基本要求。報告論述深刻、內容豐富,在現場聽眾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紮實地把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報告會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主任蔣建國主持。在京黨政軍機關幹部、中央企業負責人、高校有關負責人和高校師生、理論工作者和各界群眾代表,約3000人參加報告會。

  據了解,中央宣講團在京舉行首場宣講報告會後,將於5日起赴全國各地宣講。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