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這幾年的教師節 習近平都去了哪説了啥?

2016年09月11日 13:02:2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人們尊師敬師,習近平亦是如此。他曾説過:“教過我的老師很多,至今我都能記得他們的樣子,他們教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無窮。”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習近平與教師節的故事,以及他對教師的祝福和要求。

  時間:2016年9月9日

  第32個教師節 地點:北京

 這幾年的教師節 習近平都去了哪説了啥?

 這幾年的教師節 習近平都去了哪説了啥?

  9月9日,習近平來到北京市八一學校。

  八一學校是習近平的母校,他小學和初中都在這裡學習。

  2012年12月29日、30日,在河北省阜平縣考察扶貧開發工作時的講話中,習近平曾提到:“我對聶帥懷有深厚感情。我上的小學——北京八一小學,前身就是設在阜平縣城南莊的榮臻小學,後來從阜平遷到北京。”

  在八一學校,習近平除了看校史展、國防教育展,還看了“學校幫扶河北阜平學校成果展”。此外,他還看到自己小學的學籍檔案、當年同老師同學的合影、1992年母校45週年校慶時自己的賀信和贈送的禮品,等等。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