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04月04日 壬辰清明公祭黃帝典禮舉行 臺灣農特産品亮相泰山東嶽廟會

時間:2012-04-12 10:07   來源:台灣網

兩岸交流

 

 

四川省政協主席赴臺參訪 稱交流只有好處沒壞處

 

四川省政協主席陶武先一行參訪高雄市,陶武先表示,交流增進了解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開放半徑越大、開放程度越高,會促成雙方發展更好。

 

壬辰清明公祭軒轅黃帝 新黨主席郁慕明敬獻花籃

 

壬辰年清明公祭軒轅黃帝典禮在陜西黃陵橋山軒轅殿前廣場舉行。臺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向黃帝像敬獻花籃,並行三鞠躬禮。

 

郁慕明:年輕人更需重視民族精神與文化

 

壬辰年清明公祭軒轅黃帝典禮在陜西黃帝陵舉行。新黨主席郁慕明在典禮現場表示,中華文化需要未來一代代的傳承,年輕人更需重視民族精神與文化。

 

臺灣農特産品亮相2012泰山東嶽廟會

 

2012泰山東嶽廟會暨海峽兩岸民俗文化交流周臺灣農特産品展在泰安亮相,此次臺灣農特産品展是2012泰山東嶽廟會暨海峽兩岸民俗文化交流周活動的主打項目之一。

 

臺灣學者參加2012泰山東嶽廟會國際論壇

 

2012泰山東嶽廟會國際論壇在山東省泰安市隆重舉行。與會專家學者分別就泰山文化與中國傳統廟會、民間信仰,以及臺灣民俗文化等發表演講。

 

福建不可移動涉臺文物達1515

 

福建省共登記不可移動涉臺文物1515處,佔大陸涉臺文物登記總數的80%以上。

 

 

島內時政

 

 

施壓欲赦陳水扁?臺“獨派”公佈陳菊、柯建銘電話

 

 “獨派”社團再度出招,在網路上公佈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與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電話號碼,呼籲支援者打電話給陳、柯2人,提議讓陳水扁的律師團到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扁案。

 

臺監察部門:雙英尚未申報2012選舉獻金 逾期恐被罰

 

臺當局“監察院財産申報處”表示,部分參加2012年臺灣地區正、副領導人及“立法委員”選舉者,仍有多人尚未申報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若416日仍未申報,可處20萬元至100萬元新台幣罰鍰。

 

楊秋興談兩岸關係:現在沒能力解決的,交給下一代

 

臺當局“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接受島內媒體專訪,論及兩岸關係及未能解決的統獨爭議,強調兩岸先求同存異,現在沒能力解決的,交給下一代子孫用智慧解決。

編輯:郭瑩瑩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