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皮處理劑合作項目 

時間:2005-12-08 14:37   來源:

新美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防腐防霉防鹽斑防板結防蟲的鮮皮處理劑合作項目

● 項目概況:

目前,我國及世界各國大都仍延用原始的傳統的鮮皮處理工藝:乾燥法、鹽腌法、鹽幹法等。其缺點是容易腐爛、發黴、生鹽斑、板結、生蟲;而目前國際上較新的處理技術:低溫冷藏法、殺菌防腐保藏法、冷凍法、輻射法、有機溶液脫水法等,由於設備、技術投資巨大,能耗高、工藝複雜、保存時間短(一般1-2周,最長也就1-2個月),又不便採用,特別是分散屠宰、個別處理者。 

該專利技術(專利號:ZL 01 1 20946.1)簡單方便易行,保存時間長,無須任何設備、技術投資和能耗,只是將該專利産品撒在鮮皮上處理(嚴格按照説明使用),即可長途運輸(運往鮮皮交易市場或製革廠家),即使堆放8-9個月(等待銷售、運輸或等待加工、組批、製革)也不受任何侵害,只是要控制好溫度或將處理好的鮮皮陰幹。

● 建設內容:

首先在烏魯木齊建一個年産6000-9000噸的鮮皮處理劑廠(擬需投資80萬元),生産(中試)《"新美廉"防菌防腐防霉防鹽斑防板結防蟲的鮮皮處理劑》投放全疆試銷定貨,大力推廣;然後在北疆精河(或和豐)、南疆輪臺、東疆哈密建分廠(擬需投資80萬元3計240萬元)就地生産供應並向外推廣如獨聯體、巴基斯坦、蒙古等周邊國家及陜、甘、寧等省乃至全國。

● 投資規模與經濟效益:

總投資1000萬元,經濟內部收益率35%。

● 項目進展情況:

此項已被列入《自治區技術創新項目計劃》(新經貿技裝〔2004〕401號第11項);已獲《批准生産銷售批文》(新經貿行業〔2005〕115號),並已取得自治區品質技術監督局核發的《新産品投産品質鑒定檢驗合格證書》(〔2005〕新檢HG字第0098號)

● 聯繫方式:

單  位:新疆新美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 係 人:專利權人古舜起

電  話:13079967732

傳  真:0991-2817322、2835345轉古舜起         

郵  編:830002

聯繫地址:烏魯木齊市文化路三道巷七號樓一樓2號

分享到:
編輯:魏萌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