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臺灣代表團團長:兩岸青年應該在交融當中擦出火花

2016年03月10日 15:49:09  來源:中國青年網
字號:    

  臺灣代表團團長汪毅夫回答中國青年網提問。中國青年網記者郭蕾 攝

  3月10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臺灣代表團全體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臺灣廳舉行,並向中外媒體開放。記者向臺灣代表團團長汪毅夫提出了“如何構建兩岸青年命運共同體”的問題。

  汪毅夫回答説,如果從個體來説,兩岸青年應該在交融當中擦出火花,戀愛、結婚、生子,建立家庭是最便捷的,目前已經有很多這樣的家庭,很多青年在交流中擦出火花,建立了家庭。從兩岸青年整體上來説,應該有共同的方向,為一個目標來打拼,這個目標就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青年們應該為這個目標去共同努力,在這個過程中構建命運共同體。 (記者 郭蕾 楊茜)

[責任編輯:李瑞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