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青島出版集團與臺灣協會簽訂戰略合作

2015年09月16日 14:49:0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6日青島訊 2015年9月12日,青島出版集團與臺灣兩岸華文出版品與物流協會版權資産運用及閱讀推廣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廈門第十一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舉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吳尚之,中國出版協會常務副理事長鄔書林,山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季緗綺,山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局長司安民、副局長楊樹國等領導出席活動儀式。

  臺灣華文出版與物流交流協會是中國臺灣致力於促進兩岸華文出版品交流與互動的社團組織。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為雙方合作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空間,加深了大陸與臺灣書業同行的版權推廣及運營合作,創新了雙方各個領域新的合作模式和路徑,雙方將通過優勢互補,互利雙贏,不斷提升中華文化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使華文出版所承載的中華文化發揚光大、薪火相傳。

  通過本次簽約,青島出版集團最新出版的《正視抗日戰爭》《成功的失敗者——張學良傳》《夜雪清歌》等四種套、共11冊圖書實現了向中國臺灣的版權輸出。(台灣網、青島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