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臺灣高雄市基層代表與寧夏基層社區開展交流

2015年08月14日 14:46:5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4日銀川訊 8月11日,臺灣“高雄市基層代表塞上行”活動在寧夏銀川舉辦,來自高雄市關帝廟、甲仙區、田寮區等地區的31位基層代表在高雄關帝廟主委黃富濃的率領下,蒞臨銀川與基層社區開展交流。

  8月12日,參訪團先後到銀川市長城花園社區和燕鴿湖社區進行了實地考察和座談交流。在長城花園社區,參訪團一行參觀了長城花園社區辦公場所、社區“巧夕陽餐桌”、電子閱覽室、黨員活動室、健身娛樂室等活動場所,觀看了社區藝術團精彩的文藝演出,並與社區工作者進行了座談交流。在燕鴿湖社區,參訪團一行詳細了解了燕鴿湖管委會綜合受理、民政救助、計生衛生、勞動就業四個服務窗口的運作和管理情況,並召開了社區工作經驗交流座談會,與銀川市、興慶區、金鳳區民政局和社區工作者就兩地社區建設情況進行了交流。通過座談交流,讓臺灣朋友了解了大陸基層建設的快速發展,同時還就社區服務、養老助學、青少年教育等內容進行了探討。高雄市代表團也展示了關於社區建設的ppt,具體直觀地介紹了高雄社區建設的獨到經驗。雙方還就下步繼續深入開展基層社區交流表達了積極的意向。

  這次參訪活動進一步加深了兩地尤其是基層社區的友誼,為進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礎。(台灣網、寧夏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