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兩岸退役將軍廈門書畫會友

2014年07月29日 11:05: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來自海峽兩岸的近50位退役將軍,以及來自大陸各地的書畫名家、書畫愛好者、大專院校學生及廈門市民等近千人,29日在廈門以書畫會友,展開交流。

  2012中國海峽兩岸將軍論壇暨第三屆中國海峽兩岸將軍書畫展,當天在廈門拉開帷幕。

  原南京軍區政委方祖岐上將,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中國新四軍和華中抗日根據地研究會會長、原南京軍區司令員朱文泉上將等大陸20多位退役將軍,臺灣防務部門聯督部原副主任寧攸武中將、原警備總部南警備司令康景文中將等臺灣10多位退役將軍,出席了開幕儀式。

  開幕式上,朱文泉上將和康景文中將分別代表兩岸退役將軍致辭,方祖岐上將、朱文泉上將和康景文中將還分別代表兩岸退役將軍互贈書畫作品。

  本屆中國海峽兩岸將軍書畫展展出近800百幅名家書畫作品。開幕式後,兩岸老將軍參觀了展覽,並和書畫名家展開了書畫交流筆會,創作書畫作品近千幅。

  以“兩岸攜手,共衛海疆”為主題的本次活動,由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廈門市委、市政府、中國新四軍和華中抗日根據地研究會、中華將軍書畫交流協會聯合主辦,歷時4天,主要內容包括兩岸將軍書畫作品展、交流筆會、兩岸將軍論壇、“中國海峽兩岸將軍文化交流中心暨中華將軍書畫交流協會”選址儀式以及高爾夫友誼賽等。(記者 楊伏山)

[責任編輯:段方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