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西安珠寶及工藝品展會5月開幕

時間:2012-04-18 16:03   來源:新華網

  2011年11月第一屆西安珠寶及工藝品展會在西安盛大召開,國際珠寶産品及工藝品首次在西安齊聚亮相,不僅吸引了西安更多百姓的關注與購買,更帶動了陜西當地各級經銷商發展與加盟,促進了我國西北部珠寶及工藝品産業的發展與商貿交流。

  順應首屆展會的火爆優勢,將於2012年5月24日舉辦的第二屆西安珠寶展招展工作順利、快速進行,老客戶參展比例高、珠寶産品定位高、繼續加大對消費群體的宣傳力度成為第二屆展會的招展亮點。目前第二屆展會展位預定工作即將結束,來自北京、深圳、廣州、臺灣、江蘇、新疆,以及伊朗、英國、斯里蘭卡、韓國、日本等地的珠寶、玉石、翡翠、黃金、水晶以及名貴工藝品等産品將再次在古都西安亮相。世界各地珠寶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和加盟商的參與,使得本次展會成為陜西省珠寶品牌推廣的重要舞臺,300多個專業展位即將售完,尤其是臺灣、香港等珠寶協會的率團參加為本次展會招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併為11月份的第三屆西安珠寶展會招展工作拉開帷幕。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