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新興産業15個項目集中簽約 攬金86億元

時間:2012-04-11 15:39   來源:西安日報

  由工信部和陜西省政府主辦的陜西新興産業投資合作項目洽談會在西安舉行,會議現場15個項目集中簽約,簽約金額約86億元,簽約項目涉及兵器工業、航空、航太、電子軟體、太陽能光伏、産業園區建設等領域。

  會上,中國兵器工業西安科技産業基地領導小組辦公室、航太九院西安微電子技術研究所、陜西電子資訊集團公司三家單位,以及法國謝爾省經濟發展局、烏茲別克駐華商務參贊等相關負責人作了推介發言,會議現場,中外雙方代表進行了對接、洽談。據介紹,陜西省先後制定出臺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使新興産業得到了快速發展,形成了航空、航太、物聯網、太陽能光伏、新材料等優勢特色新興産業。

  隨後,相關單位現場簽訂了西北工業集團産業基地調遷建設項目、航空零部件精密製造項目、節能技術研發與控制系統生産項目等15個項目合同。(記者 楊春燕)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