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資企業昶洧新能源純電動車亮相江西贛州 滿電可行駛650公里

時間:2017-02-20 09:20   來源:你好臺灣網

  你好臺灣網梅州2月17日消息(記者 慧清 特約通訊員 王和生) 2月15日,在江西省贛州市新能源汽車科技城內,贛州昶洧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舉行純電動車量産測試樣車全球新聞發佈會暨試乘試駕活動。

  

  你好臺灣網 圖

  當天亮相的昶洧新能源純電動車量産測試樣車不僅外形酷炫,而且擁有全球唯一的新能源汽車底盤專利技術,充電半小時可行駛300多公里,充滿電可行駛650公里,百公里加速3.1秒,最高時速250公里,車輛自重約1900公斤,相比特斯拉輕近300公斤,均價約為人民幣50萬元/輛。

  

  你好臺灣網 圖

  當天共展出兩款純電力驅動新能源純電動車,一款為轎車,整個車子外形呈流線型,車子不僅外形高端,而且乘坐性能很舒服,整體設計簡單、乾淨,同時融合多項高科技。另一款為兩座超級跑車。在試乘駕環節,轎車車內設計簡單,操作便捷。“車子不僅外形好看,性能好,性價比也高,關鍵是純電動,無污染,很看好。”現場試乘市民楊先生説。

  贛州昶洧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計劃于2017年年底前取得國家發改委、國家工信部頒發的新能源汽車生産資質並列入國家新能源汽車生産目錄。2018年試量産1萬輛,2019年量産5萬輛,2020年量産10萬輛,以後根據市場需求逐步擴大到量産20萬輛/年。該車均價約為人民幣50萬元/輛,達産後年銷售額500億元人民幣以上,預計可以形成千億級的産業集群。

分享到:
編輯:趙苗青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