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滾圖

天津祥雲成立海峽兩岸皮膚醫學專家委員會

2018年09月04日 16:41:41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網天津頻道7月24日電 隨著天津祥雲皮膚病醫院開業盛典的舉行,海峽兩岸間的皮膚醫學開展的深度合作正式開啟。海峽兩岸皮膚醫學專家委員會成立,是建立和完善海峽兩岸皮膚醫學界合作與交流,正是促進兩岸實現互動的具體體現。

  兩岸皮膚醫學專家委員會致力於四個平臺構築:一、搭建學術交流和科普平臺:每年舉辦“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合作與交流論壇”;二、實現醫患互動和快捷服務平臺:開通“專家-患者預約就診直通車”和面向兩岸患者的“疑難病徵集和遠端會診系統”;三、組建海峽兩岸醫療專家愛心聯盟平臺,成立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專項救助基金,支援災區和關注社會特殊行業,定期救助社會弱勢群體;四、推動中醫皮膚病特色診療康復平臺:兩岸攜手共同促進中醫文化,倡導綠色醫療。

臺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理事長張英睿為天津祥雲皮膚病醫院開業慶典致辭。

  臺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理事長張英睿在講話中説:“兩岸醫療衛生行業有很強的互補性,在兩岸簽署架構協議後,增進了兩岸醫療交流合作的契機。海峽兩岸醫療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是長遠的,是相互促進,互惠協作,共同發展的。兩岸匯聚雙方優勢,相互學習,相互借鑒、相互支援,攜手發展,共同造福中華民族兩岸同胞。”

  天津祥雲皮膚病醫院與臺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將發揮雙方各自優勢資源,搭建聯合會診平臺;同時,在天津構建兩岸皮膚醫學學術交流基地,北京、臺灣、天津等地皮膚醫學領域的權威專家將定期在天津祥雲皮膚病醫院進行學術交流,有效促進天津地區乃至全國的皮膚病診療事業的繁榮發展。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