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前10月招商引資到位資金112億元

時間:2013-12-02 10:37   來源:貴州日報

  金黔線上訊今年1至10月,福泉市共實施招商引資項目155項,其中新建項目81項,續建項目74項,實際到位資金112.01億元,同比增長67.2%。

  記者從福泉市投資促進局獲悉,該市通過創新招商方式、豐富招商手段、拓寬引資渠道、強化服務協調等方式,以“做大總量、做強産業、轉型升級、創新推動”為目標,努力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企業到福泉投資興業,推動了一批大項目、好項目落地建設。

  在進一步完善園區基礎設施建設的基礎上,福泉市進一步建立完善招商引資項目聯席會議制度、項目全程跟蹤服務制度等協調機制,實行縣級領導包保負責制和“五個一”項目工作機制,做到一個項目對應一名市領導、一個工作班子、一個牽頭責任單位、一個工作方案、一套督查考評工作機制,全程掌握和了解項目推進情況,並開展以重大項目“大走訪”活動為主要內容的專項行動,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存在的問題,為投資者排憂解難,確保項目建設順利推進。

分享到:
編輯:段雯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