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築定居老臺胞百歲壽辰慶典小記

時間:2012-11-02 08:42   來源:台灣網

   貴州省臺辦聯絡處處長成高榮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周素平的委託,向楊老先生表示衷心的祝福。(貴陽市臺辦 段小芬 攝)

  台灣網11月2日貴陽消息  10月31日下午,貴陽墨石山莊養老院張燈結綵,擺起豐盛的長桌宴,為居住在養老院的臺胞楊佔鰲先生慶賀百歲壽辰。貴州省臺辦聯絡處處長成高榮,貴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李靜,副主任劉築琪,白雲區副區長李蕓及區臺辦、民政局、都拉鄉等當地相關部門負責每人平均前往祝賀。

  楊老先生落葉歸根,在貴陽市白雲區定居長達19年,生活起居得到各級政府部門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心情舒暢,自然身體安泰,延年益壽。如去年,因年事過高,行動不便,敦請白雲臺辦同志為其尋找養老院。白雲區臺辦同志多方考察,最終選定了青山環繞、林木蔥蘢、環境清幽的墨石山莊養老院,並於日常給予極大貼心關照,讓其安享晚年。(台灣網貴陽市臺辦通訊員 段小芬)

   聞訊楊老先生百歲壽辰,帶著鮮花、蛋糕、賀喜金的各級領導和親朋好友絡繹于道。(貴陽市臺辦 段小芬 攝)

   貴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李靜送上濃濃的祝福和代表喜慶的賀禮。(貴陽市臺辦 段小芬 攝)

   貴州師範大學求是學院青年志願者聯合會的同學們也購買了生日蛋糕專程前來祝賀。(貴陽市臺辦 段小芬 攝)

分享到:
編輯:郭慶娜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