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文化交流團與臺灣貴州鄉親座談

時間:2012-03-27 09:24   來源:台灣網

  貴州鄉親向交流團團長王廷愷贈送詩集。圖片來源:台灣網

  日前,安順臺灣文化交流團在臺北與臺灣貴州同鄉會舉行座談,雙方共敘家鄉情誼,共話家鄉發展。

  座談會上,交流團團長、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廷愷代表交流團向臺灣貴州同鄉會,長期以來對貴州和安順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對“臺灣安順文化周”活動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並向祖籍貴州的臺灣鄉親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王廷愷介紹安順市近年來的發展情況,熱情希望廣大在臺的貴州同鄉關注家鄉的變化發展,多回家鄉探親訪友,與家鄉人民一到共同支援家鄉的發展。

  臺灣貴州同鄉會理事長申玉玲對交流團到臺灣開展交流活動表示熱烈歡迎,希望家鄉今後能組織更多的文化交流團到臺灣開展文化交流活動。同時也希望更多在臺的第二代、第三代貴州同鄉多回家鄉貴州走走看看,關注家鄉貴州和安順的發展,為家鄉的發展貢獻一份力。(台灣網安順市臺辦通訊員黃凱)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