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峽兩岸檔案暨縮微學術交流會在敦煌隆重召開

時間:2017-07-13 14:0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7月13日酒泉訊 7月6-8日,由中國檔案學會、中國文獻影像技術協會和中華檔案暨資訊微縮管理學會(以下簡稱“兩岸三會”)共同主辦,中國檔案學會、甘肅省檔案局具體承辦的“2017年海峽兩岸檔案暨縮微學術交流會”,在敦煌市絲路怡苑大酒店舉行,檔案界的專家、學者120名代表參加了會議。其中,中華檔案暨資訊微縮管理學會理事長吳學燕等臺灣代表22名參加了會議並進行了學術交流研討。 

  中央檔案館副館長、國家檔案局副局長付華,中國檔案學會理事長段東升,中共甘肅省委副秘書長、省檔案局局長趙國強,省臺辦副主任孫志中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中共酒泉市委副秘書長、保密局局長戴志軍,檔案局局長韓稚燕,市臺辦副主任楊茂雯參加會議,並陪同與會代表參觀了敦煌市檔案館、圖書館,開展了系列交流參訪活動。(台灣網、酒泉市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李瑞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