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甘肅‘一帶一路’經貿參訪團”活動結束

時間:2017-07-12 10:40   來源:台灣網

    臺商“甘肅‘一帶一路’經貿參訪團”活動圓滿結束

  臺商“甘肅‘一帶一路’經貿參訪團”活動圓滿結束。(圖片來源:甘肅省臺辦)

  台灣網7月12日訊 7月3日至8日,第二十三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經甘肅省臺辦邀請,臺灣中華海峽兩岸民間團體交流促進會組織高雄市中小企業家一行35人,在省臺辦副主任孫志中、國務院臺辦經濟局處長李楊的陪同下,開展了2017甘肅“一帶一路”經貿考察活動,取得預期成效。

  參訪團沿著古絲綢之路線路,從蘭州出發沿途先後赴張掖、嘉峪關、敦煌以及臨夏州廣河縣等地進行了參訪交流,重點考察了張掖市民樂縣中藥材産業孵化園、中小企業産業孵化園、食用菌産業孵化園和臨夏州廣河縣電子商務創業孵化園。在廣河縣召開的座談會上,省臺辦副主任孫志中指出:廣河縣氣候溫和、物産多樣、交通便利,自古以來就是絲綢之路上著名的茶馬古道和貿易集散地;廣河縣農特産品資源豐富,清真食品和皮毛加工業優勢明顯,作為國務院臺辦的對口幫扶縣,近年來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長足進步,基礎設施不斷改善,為吸引臺商投資創造了良好條件。希望臺商朋友們抓住“一帶一路”建設契機,加強與臨夏州和廣河縣的經貿合作與各領域交流,共謀互利雙贏。參訪團代表一致表示,通過交流考察看到了甘肅快速發展的新面貌,不愧是絲綢之路上投資開發的熱土,增強了在甘肅、在廣河投資興業創業的信心和動力。

  座談會上,臺灣以羅欣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與廣河縣恒廣藥業有限公司達成合作意向,並舉行了“一帶一路”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台灣網甘肅省臺辦通訊員 譚偉)

分享到:
編輯:馬一娜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