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兩岸醫藥産業合作示範區9月舉辦第八屆泰州醫博會

2017年06月19日 09: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9日泰州訊 由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以下簡稱“泰州醫博會”),將於9月15 -17日在兩岸醫藥産業合作示範區中國醫藥城會展交易中心舉辦。 

  第八屆泰州醫博會是泰州醫藥高新區2016年獲批成為海峽兩岸(泰州)醫藥産業合作示範區和海峽兩岸(泰州)健康交流合作基地後,舉辦的新一屆醫博會,也是江蘇省確定的到2020年重點打造的7個品牌展會之一、唯一的醫藥類展會,預計將在海峽兩岸和國際上産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泰州醫博會已邁入第八個年頭,多年的積澱鑄就了展會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了國內外眾多業界人士的目光,在推動中國網際網路+醫療、産品研發、醫療改革及國際合作等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第八屆泰州醫博會將認真貫徹中央和省系列戰略決策部署,以“匯聚醫藥創新資源,打造健康産業高地”為主題,按照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要求,通過舉辦醫藥權威資訊發佈、創新技術産品展示、項目對接合作、專業高峰會和專題高層次論壇等系列活動,搭建醫藥及健康産業國際交流合作平臺,進一步集聚海內外醫藥創新資源和高端人才,加快海峽兩岸(泰州)醫藥産業合作示範區建設,為促進蘇臺乃至兩岸生物醫藥健康産業合作共贏發揮重要作用。 (泰州醫藥高新區宣傳部)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