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福州啟動新興青年群體“築夢計劃” 服務榕臺青年創新創業

2017年06月02日 10: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日福州訊 6月1日,福州市新興青年群體“築夢計劃”啟動儀式暨海峽青年雲創生活節活動舉行。團中央在2017年實施新興青年群體“築夢計劃”,聚焦簽約作家、自由撰稿人、獨立製片人、獨立演員歌手、自由美術工作者和新社會組織從業人員等新興群體中的青年,並確定包括福州在內71個城市率先探索。 

  在福州“築夢計劃”啟動儀式上,福州雲創生活CEO蔣華玉、福建省微電影行業協會會長彭建偉、臺籍青創導師李儒欽等被聘為首批夢想導師團成員。此外,相關部門將依託文化創意園區、青年創客空間、青年社會組織孵化基地等,開展相關培訓和主題活動,服務榕臺青年創新創業。 

  福州市青年創業中心與臺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將於近期推出“築夢創業扶持計劃”,設立300萬元的資金池和系統創業孵化服務,支援兩岸新興青年群體在福州創業。 

  本次活動由共青團福州市委主辦,雲創創新孵化器協辦。(台灣網、福建省臺辦聯合報道)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