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臺灣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一行到廣東梅州參訪交流

2017年04月26日 13: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徐耀昌縣長一行參觀愛麗絲莊園
徐耀昌縣長一行參觀愛麗絲莊園。
 

  台灣網4月26日梅州訊 4月23日至25日,臺灣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率縣政府團隊及徐氏宗親一行到廣東梅州市梅江區參訪交流。廣東省委臺辦聯絡處處長林偉勝、梅州市市委臺辦主任、市政府臺灣事務局局長王忠豪,梅江區常委、統戰部長羅紅葆,區臺辦等領導陪同參訪。

  徐耀昌一行分別參觀了廣東梅州梅江臺灣農民創業園(簡稱梅江臺創園)園區企業,如客天下旅遊産業園、愛麗絲莊園和梅臺文化創意産業園。徐耀昌一行對梅州濃厚的客家文化、優美的生態環境、客家文化資源的保護和開發以及梅州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顯著成績等給予了高度評價,並表示希望梅州與苗栗今後進一步加強文化、經濟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台灣網梅州市梅江區臺灣工作辦公室通訊員  張麗)

徐氏宗親參觀梅臺文化創意産業園

  徐氏宗親參觀梅臺文化創意産業園。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