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地方快訊

2017海峽兩岸名優農産品展銷會10月在江蘇鎮江舉辦

2017年02月23日 09: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3日鎮江訊 2月22日,據鎮江市供銷合作總社消息,2017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簡稱農展會)將於今年10月下旬繼續在鎮江舉辦。

  據了解,自2015年以來,鎮江市已經連續承辦了兩屆農展會,參展規模不斷擴大,展品數量、品質得到提升,銷售額逐年增長,惠民品牌效應深入民心。其中,2016年農展會共組織參展企業1000多家,參展商品2500多種,觀展選購的市民達到9萬餘人次,實現現場銷售2023萬元,參展單位、參展品種、參展人數均創歷年之最。

  鎮江市供銷社負責人表示,市供銷社從去年底就積極申辦2017年的農展會,作為本次農展會執行承辦單位,將在前兩年成功承辦的基礎上,圍繞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開展主題創意研討,力爭在“會展經濟+”、農産品電子商務、全域旅遊等方面再作深度挖掘,提升展會的綜合實效,把農展會辦成鎮江農業會展經濟的“閃亮名片”。(台灣網、鎮江市臺辦聯合報道)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