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各地與臺灣  >   地方快訊

河口區委臺辦貫徹東營市委對臺工作會議精神

2016年03月28日 09: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8日訊 3月23日,東營市委對臺工作會議在東營賓館召開,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鄭建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李俊峰主持會議,市委臺辦主任徐峰傳達了省委對臺工作會議、市委常委會議精神。各縣區分管副書記、臺辦主任,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對臺工作機構負責人參加了會議。在省委對臺工作會議上,河口區臺辦被評為“全省臺辦系統先進集體”。

  3月25日,河口區委臺辦主任蓋鳳鳴同志在河口區委常委會議上彙報了市委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及我區貫徹落實意見。傳達了市委書記申長友在市委常委會上的講話、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鄭建軍和市臺辦主任徐峰在市委對臺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以及河口區貫徹落實意見。

  河口區擬於近期召開區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貫徹落實市委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河口區對臺工作任務。(台灣網河口區委臺辦通訊員 馮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