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台灣網  >   各地與臺灣  >   地方快訊

山東青島市委召開對臺工作會議

2016年03月28日 08: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8日訊 3月25日上午,青島市委召開對臺工作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山東省委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李群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總結部署了全市對臺工作。青島市委副書記王偉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劉明君主持會議。

  王偉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定不移地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充分認識兩岸關係的新進展新形勢,結合實際,積極進取,開拓青島市對臺工作新局面。要以經濟為紐帶,持續擴大兩地經貿交流合作的領域,實現融合發展。要以文化為紐帶,深入開展青臺文化交流活動,不斷拉近彼此之間的心靈距離。要以感情為紐帶,以推進兩地基層交流為重點,增強兩岸同胞的血脈聯繫。要以服務為紐帶,設身處地為臺胞解難題、辦實事,維護臺胞合法權益。

  王偉要求,做好新形勢下的對臺工作,要把握原則,把學習貫徹習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切實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守好紀律,持之以恒推進作風和紀律建設。要加強隊伍,著力打造一支政治強、素質高、業務精、紀律嚴的對臺工作隊伍。要加強領導,強化統籌協調,整合資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台灣網、青島市臺辦聯合報道)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