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岐至馬祖白沙客運航線23日通航

時間:2015-12-21 11:19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2月21日福州訊 連江黃岐至馬祖白沙客運航線定於12月23日正式通航,並由福州市政府舉辦首航儀式。福州程泰船務有限公司的高速客輪“安麒2號”(97個客位)、臺灣大和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閩珠8號”(145個客位)和臺灣南北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的“吉順8號”(106個客位)從事此客運航線運營。該航線開通後,雙方將實行對開,初期每天4個航班。票價執行市場調節價,試運營期間擬定為135元人民幣,在各自碼頭客運站售票,未來將開通網上售票。

  黃岐至馬祖客運航線的開通,將更加便利兩岸民眾往來,進一步擴大兩岸合作交流,促進環馬祖澳旅遊區和連江—馬祖一日生活圈建設,培育壯大“海峽旅遊”品牌,增進兩地互利共贏。(台灣網福建省臺辦通訊員 謹熙)


編輯:福建臺辦張寧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