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新聞圖片

林志穎給二胎喂奶 傳授奶爸經防寶寶吐奶

2015年12月29日 15:37:18  來源:新浪娛樂
字號:    

  12月17日晚,林志穎更新微博,以親身經歷教大家如何正確為小寶寶拍嗝防止吐奶。網友大讚:“國民好奶爸。”

林志穎當奶爸

  林志穎當奶爸

  新浪娛樂訊 12月17日晚,國民好奶爸林志穎更新微博,教大家如何正確為小寶寶拍嗝,寫道:“弟弟喝飽了幫他拍拍嗝,方法一:讓寶寶的臉靠在肩膀上,手掌略為拱起,使手心呈半圓弧、像湯匙一樣,用空掌的方式輕拍背部,從背脊或腰部位置,重點要拍在寶寶的肩夾中間,由下往上拍,利用震動原理,慢慢的將寶寶體內空氣拍出來,拍前先舖一條手巾在肩上,以防寶寶打嗝時吐奶。記起來了嗎? ”

  並配文曬出照片,照片中,林志穎身穿迷彩服,坐在沙發上,將寶寶抱起來放在肩膀上,示範拍嗝的動作,而小傢夥背朝鏡頭,僅露出後腦勺,烏黑的頭髮,長相應該不輸黑米哥哥。

  對此,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點怒讚,稱:“國民好奶爸!”“哇哦,好細心的奶爸噢,好羨慕啊!”“黑米是不是在旁邊照顧另一個弟弟。”(我是彌爾)

[責任編輯:李瑞艷]

相關內容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