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胞青年夏令營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齊聚青島聯歡

時間:2014-07-14 09:16   來源:台灣網

2014台胞青年夏令營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合影留念

2014台胞青年夏令營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合影留念。(北京臺聯 周多多 攝)

  台灣網7月14日青島消息 7月11日,2014台胞青年夏令營北京分營一行來到青島,與山東分營的營員們共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聯歡會。

  傍晚時分,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的營員們齊聚一堂。聯歡會由山東省臺聯秘書長孫大川主持,出席的領導有山東省臺聯林紅霞會長,青島市委副秘書長、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田雲南,北京市臺聯秘書長張曉軍,山東省臺聯副會長、青島市臺聯會長林青,北京市臺聯副秘書長陳子云等。聯歡會首先由山東省臺聯林紅霞會長致辭,林會長表示,非常歡迎北京分營的同學們來到山東,今後山東與北京兩地臺聯可以攜手合作,為兩岸交流共同做出更好的工作。

  北京市臺聯張曉軍秘書長也發表了講話,他對山東省臺聯對此次夏令營北京分營活動的幫助與支援表示了感謝,並祝願兩岸青年通過在活動中加深了解,結下真摯的友誼,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北京分營和山東分營的營長也分別在會上致辭,對全國臺聯和地方檯聯此次夏令營活動的精心安排表達了感謝,並希望今後能夠帶領更多的學生參加兩岸的交流活動。

  在聯歡活動中,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的同學們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山東分營的同學們準備了淳樸的原住民舞蹈,而北京分營的李雅芬同學通過一段熱力四射的肚皮舞將聯歡會推向高潮。最後,北京分營與山東分營的同學們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別。(台灣網北京臺聯通訊員 農世傑)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