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委對臺工作會議召開(圖)

時間:2013-04-04 11:20   來源:台灣網

會議現場。(圖片來源:濟南市臺辦)

  台灣網4月4日濟南消息  4月3日,濟南市委對臺工作會議召開。濟南市委副書記雷傑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府副市長張海波主持會議。

  雷傑指出,去年以來,全市對臺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市對臺工作決策部署,緊緊圍繞濟南市“加快科學發展,建設美麗泉城”中心任務,開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招商引資穩定增長,與臺灣城市、政黨、基層交流不斷深化,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日趨活躍,入島宣傳富有成效。

  雷傑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對臺工作要圍繞市委、市政府確定的中心任務和工作重點,發揮優勢、主動作為,大力推動與臺灣的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要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深入基層、真誠服務,要全面推進制度化建設,完善工作機制,不斷提高對臺工作整體水準。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不斷加大對臺工作的投入和支援力度,切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為對臺工作提供過硬保障。

  張海波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對臺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會議精神,立足大局,提高認識,要突出重點,務實推進,認真組織好赴臺經貿文化交流,要改進工作,務求實效,妥善處理涉臺突發事件和臺商投訴案件,切實維護臺商臺胞合法權益。

  濟南市委臺辦主任李兆兵傳達了中央及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會議精神,並做工作報告。(台灣網濟南市臺辦通訊員 高善華)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