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市市中區加強臺屬聯誼會建設

時間:2013-04-04 11:05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4日棗莊消息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注重加強臺屬聯誼會建設,充分發揮臺屬聯誼會在聯繫臺胞、服務台屬、處理涉臺事件和促進臺屬經濟健康發展中的獨特作用。

  選好配強臺屬聯誼會班子,把熱心臺屬工作、有社會影響、工作能力強、在臺屬中威信高的人士選進臺屬聯誼會班子。工作形成合力,聯誼會採取會長、副會長聯繫理事,理事聯繫臺屬代表、代表聯繫臺屬制度,實現臺屬工作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全覆蓋。突出聯誼會在棗臺交流交往和維護臺胞臺屬權益的作用,凡來區的臺胞,聯誼會的負責同志都陪同接待,凡涉及臺胞臺屬的權益問題,聯誼會都參與協調解決。積極幫助臺屬發家致富,聯繫協調臺資臺屬企業吸收困難臺屬就業。(台灣網棗莊市市中區臺辦通訊員 項允亮)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