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航空2月9日起開通濟南至花蓮直航航班

時間:2013-02-08 10:49   來源:台灣網

2012年6月,山東航空公司于海田總經理率團實地考察花蓮航空站(山東航空公司 提供)

    台灣網濟南2月8日消息  2013年2月9日起,山東航空公司將開通濟南——花蓮定期包機直航航班,這標誌著魯臺兩地的交流將更加便利。
 
  自2009年9月份至今,濟南分別與臺北和臺中開通直航航班,之後航班量也在不斷增加。目前,山航濟南至臺灣每週共有5個航班,其中濟南—臺北有週一、三、四、日飛行每天各一個航班,濟南—臺中在週五有一個航班。濟南-花蓮包機航班的開通將為濟南和山東省的經濟建設和魯臺交流合作帶來推動作用,提供更為便捷的航空連接,注入新的活力。航班具體計劃如下:
 
  濟南—花蓮航班班期為每週六,班机編號SC4083/4。去程時刻為14:05從濟南起飛,16:45到達花蓮機場;回程時刻為17:45從花蓮起飛,20:25到達濟南。此次濟南—花蓮的首航航班由波音737-800執飛,第一班將於除夕執行。
 
  濟南-花蓮2月份散客最低價格為單程1550元(人民幣)左右,往返程2520元(人民幣)左右。旅客可撥打山航24小時客服電話400-60-96777(山東省內撥打96777)諮詢購票。(台灣網山東航空公司通訊員吳榮欣、吳萬淵報道)


編輯:陳寧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