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十屆 > 主題論壇 > 同期活動 > 海峽兩岸(新羅)青年龍舟文化節

8日至11日 海峽兩岸(新羅)青年龍舟文化節將在龍岩舉行

時間:2018年06月05日 12:35:00來源:新福建

 

  1日,記者從龍岩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本月8日至11日,以“兩岸同根、閩臺一家”為主題的第十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新羅)青年龍舟文化節將在龍岩新羅舉行。

  據悉,本屆海峽兩岸(新羅)青年龍舟文化節,將有來自臺北市立大學、臺北海洋科技大學、彰化體育休閒協會3隊約70名臺灣運動員及龍岩5支代表隊約100人參加比賽,共計參賽人數近180人。同時,活動邀請了臺灣部分重要人士、臺灣運動員及臺灣媒體記者、臺灣相關協會共100多位臺胞參加。

  同時,為借助海峽論壇這一交流平臺,進一步促進兩岸經貿、旅遊、文化交流合作,除海峽兩岸青年龍舟賽外,本屆文化節還將舉行海峽兩岸青年大學生互動交流、海峽兩岸鄉鎮村裏體驗式交流、特色美食街及農産品展銷會及民俗文化活動展示等多項活動。(記者 戴敏) 

【編輯 陳寧】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5-6.11)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