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十屆 > 主題論壇 > 同期活動 > 海峽兩岸文化自信與書院建設論壇(海峽兩岸國學專家海滄行)

兩岸國學專家考察廈門社區書院建設

時間:2018年06月06日 15:37:00來源:新華網

  4日,一名嘉賓就“文化自信與當代書院發展的意義”展開主旨演講。新華網 肖和勇 攝

  新華網廈門6月5日電(劉默涵 肖和勇)4日,“書院建設與文化自信——海峽兩岸國學專家海滄行”活動在廈門市海滄區開幕。作為第十屆海峽論壇的活動之一,來自兩岸的知名學者和書院代表,就“文化自信與當代書院發展的意義”等議題進行主旨演講,並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走進海滄社區書院尋訪考察。

  據了解,自2016年10月份以來,海滄區圍繞耕讀文化的弘揚傳承,持續推進社區書院建設。截至目前,海滄共建成社區書院27家,另有多家正在建設並將於今年內投入使用。

【編輯 王亞靜】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5-6.11)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