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資訊

德國聲樂名伶烏特·蘭帕首度來京 演繹爵士樂的“致命性感”

2017年03月28日 10:30: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德國聲樂名伶烏特·蘭帕首度來京 演繹爵士樂的“致命性感”

  中新網北京3月27日電 (記者 應妮)德國天后級爵士女伶烏特·蘭帕(UteLemper)4月15日將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呈現音樂會《烏特·蘭帕:柏林最後的探戈》。據悉這是她首度來北京獻藝。

  烏特·蘭帕生於德國,後移居美國並在紐約紮根。她擅長演繹百老彙和法國等多種文化元素的歌曲。流暢的樂曲,熟悉的旋律,稔熟的語言,在音樂會上,這位德國天后級爵士女伶總能嫺熟地遊走于跨國文化和語言之間,非常投入地表演著每一首精美的樂曲。

  天橋藝術中心供圖 攝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烏特·蘭帕透露,她很期待來京演出。她説:“北京是文化古都,天橋藝術中心是一座新的劇場群,有非常好的硬體設備,對於此次來京,我非常期待。希望我的音樂能給中國觀眾帶來共鳴,希望大家能進劇場觀看,喜歡這場音樂會。

  烏特·蘭帕自幼習舞,但她一直喜歡唱歌,後來學習的專業是戲劇。這為她之後成為出色的音樂劇演員奠定了紮實的基礎。1997年,烏特·蘭帕在倫敦復排版的《芝加哥》飾演“維爾瑪”,並因此獲得1997年英國戲劇界的最高獎項勞倫斯·奧利弗獎中最佳音樂劇女演員。第二年,烏特·蘭帕憑著“維爾瑪”一角在美國百老彙初次亮相,並因此獲得美國戲劇獎(AmericanTheatreAward)。

  看過烏特·蘭帕音樂會的觀眾表示,在她的音樂會現場,觀眾不止是聽,還會看到她的性感的舞段,配合優美的樂曲,觀眾自己也會情不自禁地跟著旋律扭動身體。

  據悉,這次音樂會將包括《幻想》《再次陷入愛河》《莉莉瑪蓮》《月下舞》《諸如此類的事》等經典曲目。(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